元宇宙网

特斯拉每年生产 2000 万辆汽车背后的数学原理

导读 特斯拉在 2014 年生产了 35,000 辆汽车。它雄心勃勃地计划到 2030 年底达到 2000 万辆汽车。这是 17 年来汽车产量增长了 571

特斯拉在 2014 年生产了 35,000 辆汽车。它雄心勃勃地计划到 2030 年底达到 2000 万辆汽车。这是 17 年来汽车产量增长了 571 倍。如果特斯拉能做到这一点,那将是一个不真实的壮举。即使以每年 200 万辆的速度运行,如果特斯拉今年达到目标,这仍然是 10 年内汽车产量增长 57 倍。

Giga Nevada 建于 2014 年,现在已完全投入使用。特斯拉还设定了到 2020 年生产 500,000 辆汽车的目标, Model 3和Model Y也实现了这一目标。许多人怀疑特斯拉永远无法实现这一结果——因为以前从未有人这样做过。6 年内增长了 14 倍。

按照今天同样的逻辑,到2030年要达到2000万辆,7年增长11倍,今年180万辆,我觉得比较保守。根据特斯拉过去的增长,我看不出特斯拉有任何理由无法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特斯拉可以将速度降低 25% 并实现每年 2000 万辆汽车的目标。

有人可能会说2000万辆太多了。丰田在巅峰时期赚了大约 1000 万美元。没有人这样做过,因此,许多人怀疑特斯拉能否做到这一点。

特斯拉正在生产四种车型,即Model S和Model X以及Model Y和Model 3,以达到今年将生产的 200 万辆汽车(约)。他们拥有出色的制造技术和垂直整合,使他们能够快速行动。

Giga Texas拥有 10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这是弗里蒙特面积的5倍。与弗里蒙特的产量持平时,得克萨斯州的 Giga每年应达到 123 万辆汽车。然而,下一代汽车将通过改进和更小的占地面积更快地制造——小 40%。

这使Giga Texas达到每年 200 万辆汽车的运行速度。即每 100 万平方英尺有 205,000 辆汽车。这是利用第 3 代车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