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特斯拉 Cyber​​truck 可能不会提供的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 5 个功能

导读 特斯拉的 Cyber​​truck 承诺提供大胆(两极分化?)的设计语言以及特斯拉备受推崇的 EV 架构。然而,Cyber​​truck 很可能缺少一些在

特斯拉的 Cyber​​truck 承诺提供大胆(两极分化?)的设计语言以及特斯拉备受推崇的 EV 架构。然而,Cyber​​truck 很可能缺少一些在当今交付的电动皮卡上非常常见的功能,例如福特 F-150 Lightning。以下是我们怀疑特斯拉不会在其永远承诺但尚未交付的 Cyber​​truck 上提供的一些物品的概要。

免提驾驶员辅助

特斯拉在驾驶员辅助技术方面占有一席之地。您可能听说过自动驾驶仪、高级自动驾驶仪和全自动驾驶 (FSD)。这些驾驶员辅助系统既有粉丝也有批评者。特斯拉预计不会在 2023 Cyber​​truck 中配备的是免提驾驶员辅助功能。福特的免提 BlueCruise 非常好用。在使用驾驶员辅助技术有意义的地方,车辆会控制车轮。不是粉丝?您可以选择是否启用它。特斯拉的 Cyber​​truck 不应该拥有这种现在司空见惯的技术吗?毕竟,雪佛兰、凯迪拉克、GMC、福特、林肯和其他品牌都提供免提驾驶辅助。特斯拉什么时候赶上?

那些在卡车上花费高达五位数的人值得选择配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真皮。他们也值得拥有按摩座椅。高级定价应该需要高级功能。特斯拉的 Cyber​​truck 有望延续特斯拉提供合成座椅材料且无按摩功能的传统。相比之下,F-150 Lightning 提供带有 Active Motion 按摩功能的 Premium Nirvana Leather 选项。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在美国售价约 2 万美元的车辆现在配备了标准无线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例如,现代场地。然而,特斯拉并未在其任何车辆中提供这种普遍且备受喜爱的技术。预计 Cyber​​truck 也将缺少这种基本的手机镜像技术。也许您不喜欢这些功能?好吧,就像在任何现代车辆中一样,您始终可以选择不使用它。改变主意,它可以在几秒钟内启用。F-150 Lighting 配备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所有装饰均采用无线集成标准。在我们的测试中,它可以无缝运行。很高兴能够将您最近的浏览器搜索作为建议的目的地弹出,并让您可以随意使用由 Google 地图提供支持的完整的实时交通。当然,特斯拉将其导航外包给谷歌,但为什么不提供其他品牌提供的全套服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