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领克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正式亮相

导读 3月25日,领克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参数|询价)正式亮相,新车造型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思路,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动力上,领克0

3月25日,领克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参数|询价)正式亮相,新车造型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思路,视觉效果更具未来感。动力上,领克08将搭载Lynk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按照此前报道来看,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领克08作为全新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的首款量产车型,翻开了领克设计语言的新篇章。可以看到,领克08在TheNextDay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并针对日行灯进行升级,类似Y字形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这款车的时尚气息。

前脸的贯穿前格栅灯带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除了传统的LED灯组外,还有多种灯光效果。据悉,全新的灯组内部含有32颗矩阵式LED灯,车头的两侧还带有呼吸灯带,提供多种动态效果。

领克08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丰富,多线条的勾勒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可以看到,车身顶部到车尾有一个平滑的过度,有利于提升车内的空间。另外,该车除了拥有一体式的无框风格外,从翼子板上的饰板延可以一直延伸到后视镜,使设计更加统一流畅,另外这台车也使用了四门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设计更加强调科技感,与领克其他车型相比,领克08更加注重线条感。尾灯可以说是领克08的点睛之笔,贯穿式的灯组内加入了富有科技感的细节,提升视觉层次感。此外,车尾底部还有扩散器的设计,车顶带有扰流板和隐藏式后雨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来看,领克08的整体设计更加凸显简洁的造型感。巨幅悬浮岛是中控部分的设计核心,领克08还配备了92英寸AR-HUD,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驾驶者的交互体验。15.4英寸中控屏幕拥有超窄边框,其内部将搭载FlymeAuto魅族车机系统。

不仅如此,领克08还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在车身多处设置扬声器,并且提供了“欢迎”、“锁车”、“转向灯”、“开门警示”、“低速提示”音等多种功能的声效。

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五座的座椅布局,前后排座椅的面料营造出高级感,预计将有不错的舒适度。

动力部分,领克08将搭载Lynk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目前详细信息官方尚未公布,预计主打1.5T插电混动。

全文总结:

领克08是领克全新车型,并且在动力上主打新能源。因此,我们在它的身上看到很多“新”的点,如全新设计理念、全新车机系统等。希望这种新鲜感能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随着该车的正式亮相,后续上市后也将与比亚迪唐、理想L7产品相竞争,究竟领克08的产品力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