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英国自行车协会正在通过一项收集和回收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新服务

导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自行车协会(BA)正在通过一项收集和回收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新服务,将骑行者和商家联系起来。据了解,该协会已经获得了欧洲回

据外媒报道,英国自行车协会(BA)正在通过一项收集和回收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新服务,将骑行者和商家联系起来。

据了解,该协会已经获得了欧洲回收平台英国(ERP UK)的帮助来处理物流和启动工作。新服务将为电动自行车在不久的将来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做准备,特别是考虑到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日常移动需求而转向电动自行车。

据英国自行车协会表示,该计划是为了防止使用过的电动自行车电池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损害环境。该倡议将决定如何有效地收集和回收电池。它基于欧洲其他地区的类似计划,包括电动自行车制造商和零售商。从本质上讲,自行车商店将作为人们旧电池的存放点,使整个过程更简单,更实惠。英航和ERP将很快测试该计划,在2023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广。

英国航空公司零售贸易主管斯蒂芬·霍尔特在英国EV刊物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表示,“随着数百万辆电动自行车的销售摆在我们面前,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举措,它将使零售商轻松地将有缺陷和过期的电池安全地储存在一个防火的桶中——充满后只需打一个电话就可以更换。在电动自行车生产商的支持下,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由数百个收集点组成的全国网络。”

与此同时,ERP已经通过类似的电动自行车电池回收业务和其他创新举措,在欧洲其他地区推广以回收为重点的行业。通过专注于重复使用或回收那些可能会被丢弃的物品,可以防止旧电池变成垃圾,并以各种方式赋予它们第二次生命,如修复它们或将其用于不太密集的用途。这对环境和经济都有好处,归根结底,回收电池比全新电池的溢价要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