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红米K50系列系列将新增一款顶配版机型采用全新的命名方案红米K50Ultra

导读 红米可以说为性价比手机厂商鼻祖,在国内优先带来了性价比手机概念,凭借优秀的性能,亲民的价格,红米在中低端手机市场表现极佳。不过随着

红米可以说为性价比手机厂商鼻祖,在国内优先带来了性价比手机概念,凭借优秀的性能,亲民的价格,红米在中低端手机市场表现极佳。不过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红米也开启逐步冲击旗舰手机市场,近几年,K系列机型变化相当大,定位明显提升,如今年的红米K50Pro,优先加入到4纳米新机行列,相比红米K40Pro+,综合性能全面提升,好评不断。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K系列机型越来越丰富,从红米K40开始,就加入了游戏版机型,如红米K40游戏增强版、红米K50电竞版。很多人可能以为今年的红米K50系列已经结束,但从最新消息来看,红米K50系列系列将新增一款顶配版机型采用全新的命名方案,红米K50Ultra。这让很多用户非常意外。

其实红米K50Ultra的并不唐突,红米肯定也酝酿了很久,如今新机发布节奏加快,不少机型已经实现了一年两更。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的4纳米新机综合表面普遍不佳。都在等待下半年的天玑9000+和骁龙8Gen1 Plus。红米K50Ultra正式因此而生,毕竟这两款芯片的期待值太高了。需要注意的是,红米K50Ultra不再局限于单平台,将拥有两个版本,联发科天玑9000+版本和骁龙8Gen1 Plus版本。

至于为何采用这种方案,原因很简单。天玑9000+和骁龙8Gen1 Plus的综合表现都优秀。虽然依然还是采用4纳米工艺,但此次均为台积电代工,骁龙8Gen1 Plus的发热量得到了有效控制,内部优化更加完美,彻底解决了骁龙8Ge1功耗太高的缺陷。拥有更为稳定的使用体验。天玑9000+也没有什么疑问,毕竟天玑9000就已经将功耗做到了极致,此次再次优化升级,性能与功耗控制能力更卓越。如今这颗芯片的具体信息已全面公开,期待值比骁龙8Gen1更高。无论那个版本,都有极致的性能体验。

除此之外,红米K50Ultra将内存配置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该机可能8+256GB内存起步,最高拥有16+512GB版本。比传统12GB运存更高,配合天玑9000+或骁龙8Gen1,流畅性更为亮眼。除此之外,512GB储存空闲也可以减缓储存压力,不必再为储存空间不足而烦恼。

至于屏幕配置,红米K50Pro已经达到了2K水准,红米K50Ultra延续了这项配置,但将屏幕材料升级为三星E5发光材质,还将新增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屏幕素质真正做到了高端旗舰水准,将是小米12Ultra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续航配置大家可以参考红米K50Pro,已经做到极致,5000毫安时电池+120瓦快充,不必再强加成本。不同的是,新机将配备50瓦无线快充。与小米高端旗舰的差距越来越小。

性能、屏幕、续航都全面提升,影像系统自然不甘落后,红米K系列与小米数字系列最大的差距就是影像系统,所以红米K50Ultra将搭配更加专业的相机模组。有网友爆料,或将采用荣耀70系列同款索尼IMX800大底主摄,搭配50M高像素镜头。不过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应该会加入长焦镜头,拍照更加专业。

从以上爆料可以看出,红米K50Ultra的硬件配置进一步拉满,均为高端旗舰配置,4纳米旗舰双芯版本,搭配16GB运存,性能必然

非常强悍。还有三星E5高刷屏,120瓦快充,50瓦无线快充。影像配置也更加专业。综合体验必然很优秀。不过定位提升,售价肯定会有所增加。相比之下,更具性价比的红米K50Pro与红米K50更值得考虑。

红米K50Pro与红米K50很独特,均用上了2K屏,在同价内手机确实很少见,视觉效果全面领先。其中红米K50Pro搭载天玑9000,而红米K50内置天玑8100,两颗芯片都是主流的低功耗高性能芯片,口碑相当好。后置影像系统都支持OIS光学防抖。120瓦和67瓦快充方案。定价也颇为亲民,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虽然发布并不久,但销量极高,的确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