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小米官方继续预热宣布小米12S Ultra将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

导读 6月29日,小米官方继续预热,宣布小米12S Ultra将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该传感器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大底,这也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手

6月29日,小米官方继续预热,宣布小米12S Ultra将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该传感器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大底,这也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手机相机传感器。发布会将于7月4日召开,正式发布小米12S系列新机,分别为小米 12S、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

其实在昨日,小米官方就发布了小米12S Ultra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幕后故事,强调IMX989是小米和索尼共同开发,并各自承担了一半的开发费用,同时还表示,“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小米致力于把小米12S Ultra打造成新一代的巅峰影像。而在今日,小米12S Ultra就确认了首发索尼IMX989传感器,基本透露了这次的影像系统会很有看点。

除了小米12S Ultra,小米方面还宣布,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将搭载索尼IMX707传感器,相比IMX766,面积提升48.5%,进光量提升49%,尺寸在1/1.28英寸,仅次于IMX989,画质表现十分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