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HTC发布新款手机号称是首款元宇宙手机

导读 近日,HTC发布新款手机,号称是首款元宇宙手机——Desire 22 Pro。据报道,7月1日起,HTC Desire 22 Pro已经在中国开售,售价11990新

近日,HTC发布新款手机,号称是首款元宇宙手机——Desire 22 Pro。据报道,7月1日起,HTC Desire 22 Pro已经在中国开售,售价11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700元。

该机主打的是Viverse与元宇宙相关的功能,内置了元宇宙入口的Viverse App、建立虚拟分身的Vive Avatar与管理虚拟资产的Vive Wallet等,并且推荐配合自家的Vive Flow眼镜一同使用。

为了方便用户接触元宇宙,HTC还将推出与Vive Flow的套装,售价为234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5300元。

据HTC介绍,用户现阶段能将自己的资产存放于VIVE Wallet中,未来Wallet能当作自己在VIVERSE的通行证。

至于手机本体方面确实有些对不住将近3000元的售价,核心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内置452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充、15W无线充。

外观方面,HTC Desire 22 Pro提供波光金和星夜黑两款配色,正面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屏幕面积为6.6英寸,支持2412×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