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荣耀X40Max智能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光外观搭载一块7.12英寸超大屏

导读 荣耀大家都熟悉,未独立之前,因为华为太过优秀,市场占有率一直不是很高。但自从独立发展之后,市场得到了史诗级提升。源于荣耀强悍的创新

荣耀大家都熟悉,未独立之前,因为华为太过优秀,市场占有率一直不是很高。但自从独立发展之后,市场得到了史诗级提升。源于荣耀强悍的创新研发能力,对手机品质、用户体验把握的非常到位。短短两年时间,已经实现了千元机到高端机全覆盖,销量更是大幅增加,不少用户都从华为转向了荣耀。

荣耀的高端机的确很优秀,但中低端机型表现也不错,尤其是荣耀X系列机型,从荣耀X30系列的销量很不错,手机品质比众多性价比机型更优秀,并且拥有极致的使用体验。如今荣耀X40i已经到来,荣耀将开启新一轮轰炸。不过很多网友都在期待荣耀X40Max,该机的渲染图也被曝光,外观再次突破,直逼iPhone13。

与荣耀X30Max相同,荣耀X40Max依旧是一款大屏旗舰,此次屏幕尺寸将再次升级,搭载一块7.12英寸超大屏,屏幕正面比iPhone13更出色,极致的窄边框直屏,优秀的封装工艺,屏占比再次突破,此次或将达到95%以上,正面视觉效果再次提升,体验不输各类高端旗舰。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优化显示效果,此次将使用经典的OLED材质屏,集成了120赫兹旗舰级刷新率,还将加入1920赫兹高频PWM调光。与荣耀数字系列相似,只不过是一款高屏占比直屏。仅从屏幕来看,荣耀X40Max的定位明显提升。

为了提升核心性能,荣耀X40Max不遗余力,用上了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也将开始走性价比路线。毕竟红米Note11T Pro就使用这颗芯片,性价比的确很高。在天玑8100的加持下,荣耀X40Max的流畅性自然没有任何问题,2022年最佳次旗舰芯片,比骁龙888更完美。配合荣耀Magic UI,该机的综合体验比肩荣耀70Pro。

需要注意的是,如今不少千元机都新增12GB+256GB版本,荣耀X40Max也不会落后,此次更进一步,除12GB运行内存之外,储存空间将直接提升至512GB,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配合天玑8100芯片,性能、储存空闲没有任何压力,未来几年都可以流畅使用。

续航也是荣耀X40Max的优势,毕竟屏幕达到了7.12英寸,需要更大容量的电池满足屏幕电量消耗。据悉,电池容量达到了5500毫安时,比传统旗舰手机更出色,并不会有明显的续航压力。至于快充速率,荣耀X40Max也没有落后,搭载旗舰级66瓦快充。在半个多小时就可以满血复活。

至于机身设计,荣耀的确下足了功夫,与iPhone13基本相同,经典的浴霸四摄,直角中框,拥有高端旗舰的气质。不过为了提升性价比,四颗镜头很普通,并不会采用大底传感器,与标准旗舰机一致。主摄依旧是传统的64MP,并不会加入OIS光学防抖,搭配8MP超广角,2MP景深和微距摄像头。虽然说不是很亮眼,但也能够满足日常摄影需求。毕竟荣耀X40Max更注重视觉体验。

可以看出,荣耀X40Max的配置不一般,7.12英寸高刷、高屏占比直屏,搭配天玑8100芯片,视觉、游戏体验都很不错。还有5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确值得称赞。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性价比可能会提升,但还需要进一步确认,毕竟这是荣耀手机。

所以着急入手新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荣耀X30,该机的综合品质也不错,售价也多次调整,起售价仅1388元。荣耀X30的屏幕达到了6.81英寸,屏占比高达94%,120赫兹刷新率+240赫兹触控率,配合6纳米旗舰芯片,2GB内存拓展,GPU TURBO X图像引擎,游戏体验也不错。

除此之外,荣耀X30还有48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66瓦有线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旗舰三摄,正面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用户口碑很不错,的确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