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荣耀手机独立之后的迅速发力抢占了不少市场

导读 在当前手机市场,有两种极端的存在,小屏旗舰和大屏旗舰,虽然均为小众市场,但也有不少忠实用户。为此各大手机厂商在闲暇之余也带来了不少

在当前手机市场,有两种极端的存在,小屏旗舰和大屏旗舰,虽然均为小众市场,但也有不少忠实用户。为此各大手机厂商在闲暇之余也带来了不少经典小屏及大屏旗舰。如小米12S、Vivo X Note。拥有不同的视觉体验。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荣耀手机,独立之后的迅速发力,抢占了不少市场。

网友最熟悉的当然是荣耀Magic系列和荣耀数字系列,与华为Mate系列和Nova系列相似,但因为独立以后芯片使用并不受限制,所以各类新机综合表现都相当完美。尤其是数字系列,在中端机行列非常耀眼,并不是因为极致的性价比,而是拥有惊艳的用户体验。虽然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不看好骁龙778G芯片,基本用在千元机之上,但荣耀却将优化做到了极致,骁龙778G处理器也可以带来旗舰级的使用体验。

除数字系列之外,荣耀还有Note系列。刚刚独立,荣耀对Note系列还在规划当中,并没有着急发布新机。如今市场已经稳定,荣耀需要全新的机型来抢占市场,Note系列就是最好的选择。今年下半年,荣耀Note20系列将会归来,据悉,此次仍然有两款机型,Note20和Note20Pro。市场中已经出现了荣耀Note20Pro的渲染图,依旧定位大屏旗舰,关注度非常高,将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大屏旗舰的市场关注度比小屏旗舰更高,从Vivo X Note的销量就可以看出,荣耀Note20Pro不同于普通的大屏旗舰,为了凸现屏幕差异化优势,在这款新机上加入了屏下隐藏摄像头技术,做到了无孔一体屏。荣耀的大屏手机并不多,此次使用这项新技术并不意外,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形容荣耀Note20Pro最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块大屏采用四曲面设计,正面视觉效果比中兴Axon40Ultra更亮眼,在新一代超级封装工艺的加持下,屏占比基本做到了98%以上,显示效果非常独特。

屏幕外观如此震撼,参数配置也不在话下。据悉,这块一体曲面屏达到了7英寸,由国产屏幕厂商京东方供应,先进的OLED材质,基本参数与荣耀70Pro+相似。120赫兹高刷+10亿色色彩显示+2K分辨率+1920赫兹高频PWM调光。在挖孔屏手机中,这样的配置并不少见,但对于一款真全面屏,能够达到如此配置的确不容易,在整个手机市场独一无二。

大屏旗舰最注重的是屏幕及续航,屏幕如此震撼,续航也不甘落后。并且大屏更耗电,需要容量更大的电池。该机的机身内部空间非常富裕,所以加入了6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目前仅有少数几款千元机用上了6000毫安时电池,在旗舰机中相当少见,拥有更持久的续航,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有相当充足的电量。

至于核心芯片,大概率会与联发科合作,这样才能够与Magic系列拉开差距。荣耀70Pro+用上了天玑9000,荣耀Note20Pro的定位更高一些,则会使用新一代天玑9000+处理器。与骁龙8+Gen1一样,天玑9000+的综合性能也已经公开,性能不输骁龙8+Gen1,功耗控制能力更加完美,非常适合荣耀Note20Pro,也可轻松流畅运行各类大型手游。

荣耀Note20Pro将屏幕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除了优秀的正面一体屏,在后置相机模组右侧,还有一块大尺寸副屏,两块屏幕相互配合,拥有十分独特的用户体验。至于影像配置,目前还不明确,大概率会与荣耀70Pro+一致,继续使用索尼IMX800主摄,搭配50MP超广角,8MP潜望式长焦。并且还将内置计算摄影技术,拍照性能并不落后,同样处于旗舰水准。

可以看出,荣耀Note20Pro独特,堪称大屏旗舰佼佼者,7英寸一体屏独一无二,显示效果趋于完美,更有6000毫安时电池,没有任何续航压力,在天玑9000+处理器的加持下,用户体验极其完美,的确不容忽视。不过荣耀Note20Pro的最终配置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着急入手新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荣耀70Pro+,非常经典的综合影像旗舰。荣耀70Pro+的外观非常精致,内置天玑9000处理器,与荣耀Magic UI相融合,性能与稳定性均在线,不会不出现发热掉帧现象。

除此之外,该机的影像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加强,索尼IMX800超大底主摄,50MP光学防抖镜头,搭配50MP主摄级超广角,还加入了8MP长焦,拍照效果与荣耀Magic4不相上下,都有计算摄影技术加持。还有120赫兹高频PWM调光屏,100瓦有线快充,综合体验非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