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影石Insta360 Link正式发布一款AI云台网络摄像头售价为1798元

导读 昨日,影石 Insta360 Link正式发布,这是一款AI云台网络摄像头,售价为1798元。这款网络摄像头采用了 1 2 英寸的传感器,支持 HDR,采

昨日,影石 Insta360 Link正式发布,这是一款AI云台网络摄像头,售价为1798元。

这款网络摄像头采用了 1/2 英寸的传感器,支持 HDR,采用了 AI 和云台设计,可以跟随用户的移动而移动,确保用户在画面中央。

官方称,这款摄像头针对多个场景进行了优化设计,如俯拍桌面可对画面自动校正,适合用来展示桌面上的细节;白板增强模式可以将做演示的白板矫正为标准矩形;通过云台转动实现无损竖屏,9:16 比例。

其他方面,这款摄像头支持 4K 30fps 拍摄,F1.8 光圈,26mm 等效焦距,支持 4 倍数码变焦,自带双麦克风,通过 USB-C 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