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在市场下滑的同时增加了对欧洲的手机出货量

导读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在今年第二季度继续下滑,原因是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和不断恶化的宏观气候导致季度出货量创下 2020 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

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在今年第二季度继续下滑,原因是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和不断恶化的宏观气候导致季度出货量创下 2020 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有所下滑,但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仍高于一年前并提高了市场份额。

据行业观察人士称,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在短短一年内下降了 11%。出货量达到 2020 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季度总量。(通过Counterpoint Research)

尽管小米、Oppo 和 Realme 等公司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情况下遭受了损失,但与去年相比,三星和苹果的地位得以改善。与上一季度相比,这两家原始设备制造商遭遇了一些挫折,但两家公司的业绩同比均有所改善。

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 100 万部

三星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在欧洲的市场份额为 32%,高于 2021 年的 27%。该公司领先于苹果(24%)、小米(19%)、Oppo(5%)、Realme(3%) ),以及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组合——它们的市场份额太小,无法记录为一个百分点。

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 1300 万部,比 2021 年第二季度增加了 100 万部。然而,三星和苹果由于退出俄罗斯,环比有所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