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vivo将于9月26日正式推出全新的折叠旗舰

导读 近日vivo官方官宣,该机将于9月26日19:00正式亮相。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vivo将于9月26日19:00正式推

近日vivo官方官宣,该机将于9月26日19:00正式亮相。

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vivo将于9月26日19:00正式推出全新的折叠旗舰——vivo X Fold+,该机除了将处理器升级为性能顶尖的骁龙8+旗舰芯片外,还将推出一款名为“华夏红”的新配色,据官方介绍,该配色“它是华夏文明的精神底色,也是进取与开拓的象征色”。从官方同步晒出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将采用高端旗舰专属的素皮材质,更具质感。而“华夏红”配色之外,该机还将提供晴山蓝与梧桐灰配色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X Fold+折叠屏旗舰将延续前作的总体设计,依旧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左右折叠设计,内外均将配备120Hz高刷新率的绝世好屏,并是全球首款获得19项Displaymate A+认证的折叠屏旗舰。将搭载目前安卓顶尖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将配备vivo蔡司联合研发的影像系统,包括50MP大底主摄、48MP超广角、12MP 2倍变焦人像镜头、8MP潜望镜头。除此之外,该机的快充规格也将会升级到80W的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同时其电池容量也将增加到4730mAh。

据悉,全新的vivo X Fold+折叠屏旗舰将于9月26日19:00正式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该机的起售价比前作将有一定幅度的上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