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将 Galaxy Z Flip 4 变成一台带奖品的巨型爪机

导读 三星使用Galaxy Z Flip 4可折叠手机作为设计参考,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爪机。位于荷兰乌得勒支的巨型爪机将从今天起开放整个周末,游客将

三星使用Galaxy Z Flip 4可折叠手机作为设计参考,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爪机。位于荷兰乌得勒支的巨型爪机将从今天起开放整个周末,游客将有机会玩爪机游戏并赢取银河奖品。

三星已经将 Galaxy Z Flip 4 的设计转变为游乐园景点。这台爪机高 10 米,宽 8.5 米——真正是世界上最大的。爪子的形状像一个超大的 Galaxy Z Flip 4,游客可以控制它来试试运气,从奖品池中获取 Galaxy 设备。

玩三星的巨型爪机什么时候能赢什么?

Galaxy Z Flip 4爪机位于荷兰Hoog Catharijne入口和乌得勒支中央车站之间。

该机器于今天 9 月 22 日下午 2 点至 6 点之间开放。参观者还将有机会在 9 月 23 日星期五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之间以及 9 月 24 日星期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2 点之间玩游戏。

最好的部分是,控制巨型 Galaxy Z Flip 4 爪机的玩家可以试试运气,抓住并赢得 Galaxy 平板电脑、无线耳塞、智能手表,甚至 Galaxy Z Flip 4 本身——当然是常规尺寸。而且似乎玩家不必在四分之一时间内弹出来试试他们在爪子游戏中的运气和灵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