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GalaxyZFlip4折叠屏手机进行了暴力测试

导读 之前,JerryRigEverything频道对三星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进行了暴力测试。Galaxy Z Flip4 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后,虽然造成了

之前,JerryRigEverything频道对三星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进行了暴力测试。Galaxy Z Flip4 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后,虽然造成了划痕、开合问题以及屏幕被烫出永久痕迹,但仍没有关机。因此,三星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成功通过了测试。

不过,为了探究暴力折叠三星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时出现的异响问题,该博主对三星手机进行了暴力拆解,他在用热风枪加热屏幕后,再用手工刀将三星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的上半部分屏幕面板取了下来,并且此时画面显示正常。

此后,该博主用热风枪加热手机背板,将手机后盖取下,在拆除充电线圈后,露出了该机的电池和屏蔽罩下的主板。在将扬声器、摄像头、指纹识别等组件全部拆下后,该博主展示了手机的折叠铰链。当然,由于该博主采用暴力拆除的方式,手机最终无法进行复原。

三星在今年8月10日发布了Galaxy Z Fold4 / Flip4 折叠屏手机,这两款手机都搭载了骁龙 8+ Gen 1 芯片,并且支持 IPX8 级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