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DJI Mini 3的规格定价和配件包泄露

导读 昨天,@DealsDrone 透露了 DJI Mini 3 的更多新闻渲染图,这可能是该公司今年最后一次发布的无人机。随后,Konrad Iturbe 和@DealsD

昨天,@DealsDrone 透露了 DJI Mini 3 的更多新闻渲染图,这可能是该公司今年最后一次发布的无人机。随后,Konrad Iturbe 和@DealsDrone 分享了更多与 Mini 3 相关的细节,包括更多的新闻稿。不过,Mini 3 可能不会比 Mini 3 Pro 便宜多少。

具体来说,Konrad Iturbe 声称 DJI 将以 668 英镑的价格出售标准的“Mini 3”套装,仅比配备 DJI RC-N1 遥控器的 Mini 3 Pro 便宜 40 英镑。也就是说,Mini 3 将比大疆持续销售的 Mini 2 贵很多。尽管如此,DJI 还是从 Mini 3 Pro 中删除了几项功能以区分这两款机型。

不出所料,Mini 3 Pro 的障碍物传感器不见了,DJI 将其安装在无人机的前部和后部。此外,Mini 3 将提供较旧的 OcuSync 2,而不是 OcuSync 3,从而将无人机的射程限制在 10 公里以内。相比之下,Mini 3 Pro 的续航里程为 18 公里,使用 DJI 的智能飞行电池升级版则为 25 公里。Mini 3 预计在标准智能飞行电池上实现 38 分钟的电池续航时间,比 Mini 3 Pro 长 8 分钟。

虽然 Mini 3 是否与智能飞行电池 Plus 兼容还有待观察,但它将包含与 Mini 3 Pro 相同的 4K 和 1/1.3 英寸 CMOS 传感器,具有垂直拍摄功能。顺便说一句,DJI 也将提供带有组合包的 Mini 3,例如 Fly More Combo,售价约为 827 英镑。虽然 DJI 还没有开始预告 Mini 3,但媒体渲染图的出现表明该公司已经接近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