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据报道旗舰阵容在某些国家地区的价格可能会高得多

导读 据报道,旗舰阵容在某些国家 地区的价格可能会高得多,尽管的价格可能保持不变。三星似乎计划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收取比S22更高的费用

据报道,旗舰阵容在某些国家/地区的价格可能会高得多,尽管的价格可能保持不变。

三星似乎计划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收取比S22更高的费用,至少在欧洲的某些地区是这样。可靠的泄密者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一直在欧洲零售商处发布手机的预期价格,对于某些型号,价格似乎会上涨100欧元或更多。

7000元起?三星Galaxy S23可能比其前代贵

例如,Quandt表示,Galaxy S23在西班牙的起价为959欧元(约合7000元人民币),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而具有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Ultra将花费1,589欧元。相比之下,根据三星的西班牙网站,S22的手机版本在不销售时分别售价859欧元和1,459欧元。这在德国显然是类似的情况,9to5Google报道称,这些手机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可能高出100澳元。根据Quandt的数据,在捷克,基础S23的价格将比其前身高出1,500捷克克朗(约合63欧元)。

丹麦的S22至S23涨幅可能更大,从基本型号增加1,300丹麦克朗(约合175欧元或190美元)到高端Ultra增加3,300克朗。这比以前的手机高出约440欧元或480美元。

对于三星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平衡行为。一方面,该公司的利润在最近几个月大幅放缓 - 它最近估计其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了69%,所以我相信它不介意从其旗舰手机中赚更多的钱。另一方面,根据分析公司 IDC 本周发布的数据,三星 2022 年第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比 2021 年第四季度减少了 15.6%。手机市场整体上都在苦苦挣扎,很难想象更高的价格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价格上涨可能不是全球性的。在,根据9to5Google的数据,S23阵容预计将以与当前型号相同的价格开始;普通S799 23美元,S23 Plus999美元,S23 Ultra1,199美元。三星可能希望避免失去苹果的客户,苹果在保持其iPhone 14价格不变,尽管它在许多其他国家悄悄提高了价格。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少数几个国家的泄漏;这些增长总是有可能不会像丹麦那样对英国、法国、意大利或韩国等国家造成严重打击。或者,增幅可能更高。不过,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发现;三星将于东部时间 2 月 1 日下午 1 点举行 Unpack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