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进入2023年华为旗下两大旗舰将会率先更新P系列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进入2023年,华为旗下两大旗舰将会率先更新P系列,也就是最近爆料明显增多的P60系列。华为P系列手机1月29日,数码博主@数

【手机中国新闻】进入2023年,华为旗下两大旗舰将会率先更新P系列,也就是最近爆料明显增多的P60系列。

华为P系列手机

1月29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华为P60系列的影像参数,其将配备索尼IMX888 Main+IMX858 UW+OV64B 3.5X Tele,主摄支持可变光圈。他称目前摸到的工程机参数确实是这个,但裁切后的像素规格不同。这个影像参数估计是P60 Pro的,因为之前有消息表明,P60会采用IMX789+IMX888双大底主摄配置。

相关爆料

事实上,之前就有这方面的爆料:P60 Pro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IMX888主摄,1/1.4英寸左右大底;支持F/1.4~F/4.0多档位可变光圈,超广角镜头为5000万像素的IMX858;配备6400万像素的OV64B长焦镜头,支持3.5倍光学变焦。只不过这次上述博主曝光的是P60系列工程机的影像参数,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本月早些时候,华为有型号为LNA-AL00和MNA-AL00的新机入网,估计就是P60和P60 Pro。还有消息称,P60系列还有Ultra机型可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