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官方再次预热又放出了realme真我GTNeo5更清晰的图片

导读 今日,官方再次预热,又放出了realme 真我 GT Neo5更清晰的图片。官方称,真我 GT Neo5 采用透明 RGB 设计,灵感来自透明电竞机箱

今日,官方再次预热,又放出了realme 真我 GT Neo5更清晰的图片。

官方称,“真我 GT Neo5 采用透明 RGB 设计,灵感来自透明电竞机箱。”从图片来看,该机后壳的右上方采用了透明设计,并且还有一圈 RGB 灯,还写有“DARE TO LEAP(敢越级)”字样,中间能通过透明玻璃看见骁龙 8 + 处理器,还能看到 NFC 线圈。

此外,这张渲染图上还透露了 Neo 5 后置主摄为 50MP 索尼 IMX890,支持光学防抖。

目前还不清楚该 RGB 灯有什么具体的功能,但猜测会在来电或收到消息后会通过不同的灯光效果来提醒用户。

据科技讯了解,realme 真我 GT Neo5 已入网工信部,将采用 6.7 英寸的 1.5K 屏幕,分辨率为 2772*1240p,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2160Hz PWM 调光,搭载第一代高通骁龙 8+ 芯片。

新机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支持 240W 快充,官方称“充电 30 秒,通话 2 小时”,还获得了首个 240W 高功率产品获莱茵 TüV 安全快充认证,并且 1600 次完整充放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仍然≥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