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佳能此次发布的相机可能是EOSR8或R50

导读 据外媒消息,佳能将在2月8日举行发布会,除了之前曝光的 RF 24-50mm 镜头外,佳能还将发布一款相机。根据之前的传闻,佳能此次发布的相

据外媒消息,佳能将在2月8日举行发布会,除了之前曝光的 RF 24-50mm 镜头外,佳能还将发布一款相机。

根据之前的传闻,佳能此次发布的相机可能是 EOS R8 或 R50。

据科技讯了解,R8 定位介于佳能 EOS R7 和 EOS R10 之间,将采用不同于 R7 和 R10 的外观设计,拥有独特的屏幕,搭载与 EOS R10 相同的 24.2mp 图像传感器。EOS R50 将搭载 24.2mp APS-C 传感器,配备 DIGIC X 处理器,支持 12fps 连拍和 4K30p 录制,支持 Dual Pixel AF II 对焦,配备 104 万像素翻折屏幕,没有 EVF。

镜头方面,佳能 RF24-50mm F4.5-6.3 镜头已经加入最新的产品清单,应该是一款紧凑型的入门镜头。

目前,佳能官方暂未官宣发布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