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Redmi官方微博正在预热他们即将推出的新机Note 12 Turbo

导读 Redmi官方微博正在预热他们即将推出的新机Note 12 Turbo。根据他们的宣传,这款新机将采用九大旗舰级结构防护设计,包括四角加固、后盖硬

Redmi官方微博正在预热他们即将推出的新机Note 12 Turbo。根据他们的宣传,这款新机将采用九大旗舰级结构防护设计,包括四角加固、后盖硬化、康宁大猩猩玻璃主板贴装补强钢片、关键芯片硅胶垫支撑等,通过了4项“超离谱”品质测试。此外,据称新机可以流畅运行48个月而不卡顿,软件故障率仅为0.005%。

据悉,这款手机将采用超细四窄边+无屏幕支架的直屏设计,支持12bit亿色、100%P3广色域、1920Hz PWM调光,并通过了SGS低蓝光认证。与此同时,新机还去除了塑料支架,下巴仅有2.22mm,屏占比高达93.4%。

除了优秀的外观设计,Note 12 Turbo还搭载了骁龙7+ Gen 2芯片,可以以高画质运行《王者荣耀》,平均帧率达到了119.2帧。这些强大的性能表现,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一款备受期待的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