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真我公司官方宣布其最新款手机真我GT Neo5 SE将于4月3日正式发布

导读 近日,真我公司官方宣布其最新款手机真我GT Neo5 SE将于4月3日14点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公司官方对该手机的屏幕进行了预热,宣布其搭载与

近日,真我公司官方宣布其最新款手机真我GT Neo5 SE将于4月3日14点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公司官方对该手机的屏幕进行了预热,宣布其搭载与Neo5相同的6.74英寸1.5K+144Hz柔性直屏,峰值亮度达到1400nit,支持2160Hz PWM高频调光。

与此同时,数码爱好者@数码闲聊站也发布了该手机的正面真机图。据公司此前预热信息,真我GT Neo5 SE采用4nm工艺的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配备一体玻璃相机DECO、超窄弧面腰线设计,重量轻至193.1克,使用纳米级光哑熔合工艺和赛道双条纹设计。

据透露,该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采用64MP OV64M超大矩阵模组,镜头排列和闪光灯布局与realme GT Neo5相同,但取消了RGB灯和透明盖板,右侧是镜头信息MRTRIX PORF 1.79F / EFL 25MM。该手机内置5500mAh电池并支持100W快充技术,还支持“榨干锂电池”的黑科技,预装安卓13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