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vivo X Note手机的定位非常准确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

导读 vivo X Note的定位非常准确,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它的屏幕尺寸很大,方便随时外出工作。处理文档和Excel文件更方便。同时还增加了琥珀

vivo X Note的定位非常准确,专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它的屏幕尺寸很大,方便随时外出工作。处理文档和Excel文件更方便。同时还增加了琥珀色扫描等功能,方便办公使用。此外,隐私系统和摄像头检测也保护了电脑的隐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vivo X Note新机的发布,导致vivo X7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vivo X70在电商平台“paiyide”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74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百度搜索访问“paiyide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不过在图像方面,主摄像头性能还不错,不过超广角和长焦的性能有所保留。在V1和蔡司的加持下,拍摄也达到了旗舰水平。不过在游戏调教上的表现有点保守。由于骁龙8处理器的通病,功耗太大,在游戏中的表现可能不会那么激进,主要以“稳”“不太热”为主,但也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