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华为畅享50手机有八种省电方案进行深度优化每周只需充电两次

导读 华为畅享50有八种省电方案进行深度优化,每周只需充电两次。得益于App功耗优化能力的提升,华为畅享50还可以识别并关闭非用户预留应用和非

华为畅享50有八种省电方案进行深度优化,每周只需充电两次。得益于App功耗优化能力的提升,华为畅享50还可以识别并关闭非用户预留应用和非核心应用的功耗,在极端场景下也有着出色的续航表现。比如手机电量低于5%时,开启低电量模式。关机前,华为畅享50可支持长达12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畅享50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畅享3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华为畅享30在电商平台“paiyide”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57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百度搜索访问“paiyide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除了大屏,还有更好的声音。这一代华为畅享50搭载全新升级的华为超声,峰值音量86dB,在大音量下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还模拟了9.1声道的天空环绕声,声音更加立体。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用户都可以尽情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