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居民小区无线抄表系统搭配亿玛信诺预付费智能水电表

导读 居民小区无线抄表系统搭配亿玛信诺预付费智能水电表,远程抄表、预付费售水电、水电管理、住户移动缴费等难题很轻松的就解决了。1、欠费提

居民小区无线抄表系统搭配亿玛信诺预付费智能水电表,远程抄表、预付费售水电、水电管理、住户移动缴费等难题很轻松的就解决了。

1、欠费提醒用户手机缴费

预付费水电智能管理系统采用先购后用方式,余额不足会短信通知用户,防止突然停水、断电,在线充值缴费更智能,小区居民可随时在手机上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

2、业主与物管沟通更便捷

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报修,查看物业重要通知、用电维修的进度。

3、居民小区公共电远程控制实时监测

居民小区公共性用电量,如电梯轿厢、道路路灯等,能够 开展即时安全性检测、负载、线损。如不太好依据系统软件数据信息提醒立即维护保养减少损失。

4.防窃电智能预警

如果有任何随机接线、窃电、漏电或超高功率、设备异常等,系统自动报警警,经理可以通过异常数据提示快速发现问题的原因。

5.历史能源消耗数据的统计分析

无线抄表管理系统具有监控用水、用电硬件设施设备运行和家庭日常能耗的功能,通过对数据的比较分析,可以实时了解小区公共水电,住户水电年月日的能耗情况,为科学合理调控、倡导节能环保 、减少能耗成本等作为一个数据支撑。

6.便于调节水电费,对账方便

远程抄表系统除了具有预售水电功能外,还具有物业收费功能,对于水电和月费的使用将产生详细的统计报告,物业收费可以看到所有的账单,财务对账简单准确。

远程抄表系统为什么价格这么高?

首先,大多数地区已经基本改变了智能电表,电源管理系统非常兼容,大多数电表都可以调试和访问预付费的远程抄表系统。

其次,无线抄表方案安装简单,无需重新布线,可以成功地建立远程抄表系统。

再者,无线抄表系统在建设中对无线收集器集中器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集中器可以读出200多米,如果以200为例,每户只需282元。但是有一种更先进的阅读方案,将集中器放在仪表中,即模块化、组件化和直接插入仪表中。一个内置的抄表模块也可读取200米以上,而抄表器模块采购成本如果集中式抄表的最小数量不超过每单位20元,如果有更多的米分享最低成本只要一个单位,大大节省了购买成本!

以上就是对无线远程抄表智能管理系统特点和成本的的分析,远程抄表系统主要完成三项任务:电能测量或信息采集、信息传输、后台软件处理和分析。关键技术就是解决信息远传,现在这两个技术已经成熟。总之,无线远程抄表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小区联网抄录电表、水表、纯水表和煤气表的读数;可以在管理微机上自动抄录、 自动计费、状态查询,能够记录并打印历史数据,提供表数据接口,并在授权情况下进行人工修改、换表和水电气表结算。如果将相应的调制解调器或路由器添加到管理中心,则可以实现外部远程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