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森海塞尔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头戴式无线耳机

导读 8月9日消息,森海塞尔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头戴式无线耳机,型号为MOMENTUM 4 Wireless。MOMENTUM 4 Wireless主打长续航和全新的风格设计,

8月9日消息,森海塞尔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头戴式无线耳机,型号为MOMENTUM 4 Wireless。MOMENTUM 4 Wireless主打长续航和全新的风格设计,据称续航最长可达60小时,MOMENTUM 4 Wireless将于8月中旬上架,售价为349.95 美元。

与以往较常见的可折叠式头戴式无线耳机不同,全新的MOMENTUM 4 Wireles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ID,除了取消了物理按键外,还放弃了三代产品中标志性的可调节滑道,转而使用了更时尚的可旋转耳罩,整幅造型设计相对上代产品更具时尚感,而且官方也宣称这样的造型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佩戴感。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可能也意味着MOMENTUM 4 Wireless在收纳时会更占据空间。

除了在外观方面的革新外,为了缓解续航焦虑,森海塞尔还为MOMENTUM 4 Wireless提供了长达60小时的长续航,单从数据上来讲,这几乎已经超越了市面大多数竞品,包括但不限于AirPods Max和QC45等。但由于MOMENTUM 4 Wireless支持主动降噪,这可能会带来一定的续航误差,上手后就可知道。

此外,MOMENTUM 4 Wireless的扬声器单元为42mm,耳机同时还支持AAC、SBC、aptX 和 aptX Adaptive蓝牙解码,以及透明聆听等。

目前所知MOMENTUM 4 Wireless共有两个配色版本,分别是黑色和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