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米家官方公布了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销售业绩

导读 今天,米家官方公布了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销售业绩,这款家电首销获得了京东、天猫分区洗衣机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首销价格是4999元

今天,米家官方公布了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销售业绩,这款家电首销获得了京东、天猫分区洗衣机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首销价格是4999元。

据悉,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采用了上下分区设计,实现一机双洗,上半部分区域洗涤和脱水重量为5kg,可以洗涤内衣、婴童服、羊毛真丝等衣物。

下半部分的洗烘一体机则拥有10kg的脱水重量和7kg的烘干重量,适合洗涤一些外套、床单被罩等一些较为厚重的衣物。

此外,这款洗烘一体机在配备了全隐式的触控屏幕,可以快速对两个分区功能进行调整,支持15分钟快速洗功能,拥有27种洗涤模式,模拟7种手洗动作。

不仅如此,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可以感知衣物重量,避免超重洗涤,增加第三路专用洗涤剂投放,可用于内衣、婴幼儿衣物的洗护。

配备BLDC变频烘干风机,智能控温,保证清洗和烘干能力。采用双独立悬挂系统,让洗衣机洗涤过程中更加平稳,降低噪音,保证稳定运行。

噪音方面,官方称噪音低至48dB。原理方面,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用摩天大楼减震原理,整机一体式钢骨结构,机身稳定腰马合一,配置上下筒独立减震系统和双行程减震器。

健康方面,米家分区洗烘一体机支持UV紫外线除菌、巴氏除菌除螨、银离子除菌,并且配备了专业抗菌门封。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抗花粉率99.7%,抗菌率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