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MySmartPrice近日放出了一组据称是新一代iPad的CAD渲染图

导读 MySmartPrice近日放出了一组据称是新一代iPad的CAD渲染图。似乎与目前的 iPad 设计并没有太大不同之处,不知道全面屏的 iPad 要到哪一

MySmartPrice近日放出了一组据称是新一代iPad的CAD渲染图。

似乎与目前的 iPad 设计并没有太大不同之处,不知道全面屏的 iPad 要到哪一年才会出现。值得注意的是,新机后置镜头模块似乎有点不一样。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不变,将会继续采用大边框、大下巴的设计,依然保留了 Touch ID 主页按钮。不过,与 2021 款相比,新机侧面似乎已经改为平直式设计。

从背面来看,新款 iPad 将采用较为突出的圆筒矩形模块,与旧款 iPhone 那种双摄模块类似。这可能表明苹果新一代 iPad 的主要升级之处在于后置镜头部分。新机有望采用更好的摄像头,因此整体组件越来越大,也就需要更多的内部空间。

虽然,很多 iPad 用户表示自己用不到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部分有两个孔,一个可以容纳镜头,另一个 MySmartPrice 认为是一个 LED 闪光灯,而 9to5Mac 认为这可能只是一个麦克风孔。

据称,新一代 iPad 的整体尺寸为 248mmx179mmx6.98mm。相比之下,当前 2021 代的尺寸为 250mmx174mmx7.50mm。这意味着新 iPad 将会变得更薄,而且将换用 USB-C 接口,这也代表 iPad 将迎来全线 Type-C 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