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TCL双子舱Q10提供了莫奈青配色机身表面采用了VCM拉丝材质

导读 ​昨日,TCL新品双子舱洗衣机Q10正式发布,首发价7999元。外观方面,TCL 双子舱 Q10 提供了莫奈青配色,机身表面采用了 VCM 拉丝材质

​昨日,TCL新品双子舱洗衣机Q10正式发布,首发价7999元。

外观方面,TCL 双子舱 Q10 提供了莫奈青配色,机身表面采用了 VCM 拉丝材质,上下两个筒均采用了镀铬银色门框,中间是透明玻璃材质,其中上筒的上半部分,被一块硕大的触摸式彩屏覆盖,整机造型相当百搭,可以自然地融入到不同家装风格的环境中。在安装方式上,你可以选择嵌入式安装,又或者是自由摆放安装。

在使用体验上,TCL 双子舱 Q10 上下筒均采用了“Push”的开门方式,智能投放盒设计在洗衣机的腰部位置,也采用了“Push”的开门方式,其中洗衣液最大可添加 850ml,柔顺剂最大可添加 550ml,官方表示 1 次加满,可洗 30 次。

TCL 双子舱 Q10 采用了 6KG 大上筒,远超行业的 4KG 标准,其中,筒径达到了 510mm,比行业标配大 42%;上筒取衣口直径 360mm,筒径、容量均提升 50%,据官方数据,6kg 大上筒能够一次性洗婴儿服 40 件,或者是童装 20 件,以及校服 8 件,儿童被 5 套。

TCL 双子舱 Q10 下筒容量达到了 10KG,能够一次性洗 12 件牛仔裤,或者是 50 件衬衣,一套落地窗帘,或者是 3 套三件套。此外,更大的筒径带来了更长的摔打路径,有效提高了洗净比,洗净比达到了 1.1,也均支持 UVC 紫外线除菌技术,官方表示除菌率 99.99%,除螨率 100%。

在功能方面,该产品下筒还支持离子柔烘和离子空气洗。据官方描述,双子舱 Q10 内置离子发生器,能够产生浓度高达 1600 万 / cm3 的离子风,不断地吹拂衣物,吸满负氧离子后,衣物会变得蓬松有型,纤维更柔顺,并且无静电。

除了烘干衣物之外,离子空气洗还可以针对一些不能水洗的衣物,比如皮草、真丝裙等,进行无水护理,达到祛除异味、除菌净螨、吸附粉尘颗粒、蓬松衣物等多重护理功效。

电机方面,TCL 双子舱洗衣机 Q10 搭载了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相较于传统的皮带电机,由于没有皮带与皮带轮等部件,DD 直驱变频电机能够进一步减少摩擦和振动,相对来说噪声更小、振动更小,以及高能效、寿命长,因此 TCL 双子舱洗衣机 Q10 还有非常出色的洗衣静谧性表现。除此之外,TCL 双子舱洗衣机 Q10 还在支持 App 互联、远程操控、预约洗等等功能。

TCL 双子舱洗衣机 Q10 首发期间,首发价格 7999 元,再赠送 1000 元消费体验金,还能享受整机免费包修 5 年,电机免费包修 10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