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谷歌PixelWatch智能手表将于10月6日与Pixel7系列一起正式发布

导读 谷歌 Pixel Watch智能手表将于10月6日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一起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这款手表的一些细节也被泄露出来。此前 Pi

谷歌 Pixel Watch智能手表将于10月6日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一起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这款手表的一些细节也被泄露出来。

此前 Pixel Watch 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已经曝光,支持 LTE 功能的版本将售价 399 美元(约 2793 元人民币)。今天又有这款智能手表的更多价格被曝光,这次是欧盟不支持 LTE 的标准版本(只支持 Wi-Fi + 蓝牙),这个版本的零售价将在 250 欧元(约 1752.5 元人民币)到 350 欧元(约 2453.5 元人民币)之间。这个价格范围还是很宽泛的,因此不是很精确,但假设其真实价格接近该范围的低端,那么其售价将与许多竞争对手一致。作为对比,三星的 40 毫米版 Galaxy Watch5 起价为 300 欧元(约 2103 元人民币)。

除了价格,Pixel Watch 将提供的三种配色的官方名称也已曝光:白垩色、木炭色和黑曜石色。这些名字听起来“很谷歌”,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 Pixel 7 设备也将提供黑曜石色。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爆料,Pixel Watch 采用一个圆形的 OLED 屏幕,搭载三星的 Exynos 9110 SoC,这是一款 2018 年的处理器,辅以一个 Cortex-M33 协处理器,拥有 1.5GB 或 2GB 的内存,32GB 的存储空间,300 毫安时的电池,预装 wear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