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七彩虹将星X15是今年一款主打低价卖点的游戏本

导读 七彩虹将星X15是今年一款主打低价卖点的游戏本,这台机型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六千元出头你可以买到i9 12900H处理器的配置,可以满足绝

七彩虹将星X15是今年一款主打低价卖点的游戏本,这台机型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六千元出头你可以买到i9 12900H处理器的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应用场景了,不仅可以以最高画质下高帧数畅玩光追3A大作与电竞网游,还可以做诸如剪辑视频,修改图片,甚至科学计算方面的生产力工作。

无论是作为游戏本还是干饭工具,都是实打实的好用,而价格方面又十分亲民,个人觉得真心是一款性价比满满的高性能笔记本。

一点小建议:个人觉得,游戏玩家购买i5-12500H+RTX3060或i7-12700H+RTX3060的版本要更加划算,而如果和笔者一样有一定的生产力需求,那么14核20线程的i9-12900H版本会更加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