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

导读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从数据中可以看到,三星依旧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最高的品牌,占比为22%,相

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数据,从数据中可以看到,三星依旧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最高的品牌,占比为22%,相比2021年提升了10%。第二名是苹果,市场份额为19%,相比2021年提升11%。

第三名是小米,市场份额为13%,虽然相比2021年出现了下降,但小米仍旧是国产手机中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最高的品牌。第四名是OPPO,市场份额为9%。第五名是vivo,市场份额为9%。后两者对比2021年,同样出现了下降。

虽然前五名中,有三名都是国产品牌,但也要看到,三者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三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前几年出现了颓势,但在2022年却实现了增长,继续领跑全球智能手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