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的S系列发布会一向备受瞩目

导读 【CNMO新闻】三星的S系列发布会一向备受瞩目,据CNMO了解,在2月1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2023活动中,S23系列旗舰手机将正式发布。除此

【CNMO新闻】三星的S系列发布会一向备受瞩目,据CNMO了解,在2月1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 2023活动中,S23系列旗舰手机将正式发布。除此之外,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旗舰机型也有望一同亮相。此前,三星Galaxy Book 3系列曾遭到多次曝光,现在,新品的设计渲染图又流出来了,其核心配置也在发布前浮出水面。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Galaxy Unpacked 2023上推出五款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其中Galaxy Book 3 360、Galaxy Book 3 Pro等新品的设计渲染图也被放出。

三星Galaxy Book 3 360

据悉,Galaxy Book 3 Pro 360采用360°铰链设计,预计运行Windows 11系统,并搭载第13代英特尔i7处理器。其他方面,该机将搭载14英寸显示屏,扬声器可能位于底部。

从渲染图来看,Galaxy Book 3 Pro采用三窄边设计,预计有两种屏幕尺寸——14英寸和16英寸,规则为3K AMOLED。系统还是Windows 11,硬件上将提供两种处理器选项,包括第13代英特尔酷睿i5和英特尔酷睿i7,此外还会辅以16GB的DDR5 RAM和高达1TB的NVMe PCIe Gen4 SSD存储,以及英特尔Iris Xe集成显卡也有望配备。

三星Galaxy Book 3 Pro

三星为Galaxy Book 3 Pro配备了大触控板和薄膜键盘,预计14英寸型号的厚度为11mm,重量约为1.2kg,并内置63Wh电池。16英寸型号则可能配备76Wh电池,厚度为13mm。据悉,两种尺寸的型号都配备了65W电源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