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罗技披露了代号为幽灵项目的专用视频聊天室

导读 罗技本周二披露了代号为幽灵项目(Project Ghost)的专用视频聊天室,为用户更私密、更舒适的聊天空间。罗技的这个视频聊天室的概念有点类似

罗技本周二披露了代号为“幽灵项目”(Project Ghost)的专用视频聊天室,为用户更私密、更舒适的聊天空间。

罗技的这个视频聊天室的概念有点类似于谷歌的“Project Starline”,其核心是投影聊天对象的影像,从而实现接近于面对面聊天的程度。

和谷歌“Project Starline”有所不同的是,罗技的“Project Ghost”主要依靠精心设计的传感器和摄像头阵列来创造类似的全息投影,并配合办公家具制造商 Steelcase 共同设计,为用户创造更舒适的聊天空间。

罗技并未公布该项目的定价和发售日期,但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认为不会低于 2000 美元(当前约 13520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