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V社低调地推出了Steam Deck游戏掌机的OLED版本

导读 上周,V社低调地推出了Steam Deck游戏掌机的OLED版本。虽然在屏幕素质和续航方面有所提升,但V社当时表示,OLED版SteamDeck并非初代Steam

上周,V社低调地推出了Steam Deck游戏掌机的OLED版本。虽然在屏幕素质和续航方面有所提升,但V社当时表示,OLED版SteamDeck并非初代Steam Deck的继任者,还有后续机型。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team Deck的硬件设计师Yazan Aldehayyat透露了有关第二代掌机的信息。他表示,V社将Steam Deck 2视为"追求的目标",并强调称“二代掌机是必要的,我们其实有一张路线图”。

Aldehayyat还重申了V社对于Steam Deck产品的承诺,并表示公司会长期投资于这个特定产品。他还暗示说,未来V社可能会推出不同颜色的Steam Deck,并透露其中一款限量版将会拥有橙色斑点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