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华硕ROG游戏手机8即将与骁龙8 Gen3处理器合作

导读 华硕ROG游戏手机8即将与骁龙8 Gen3处理器合作,已通过国内3C认证并支持最高65W快速充电。虽然目前还未公布该机的配置和外观信息,但我们可

华硕ROG游戏手机8即将与骁龙8 Gen3处理器合作,已通过国内3C认证并支持最高65W快速充电。虽然目前还未公布该机的配置和外观信息,但我们可以通过参考前代机型的配置来推测。

根据官网信息,ROG游戏手机7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并配备了一块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48x1080,并支持165Hz的刷新率。此外,ROG游戏手机7还内置了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大电池,支持65W的快速充电。而主摄像头采用了50MP的索尼IMX766传感器,辅以13MP的超广角镜头(视角达到120°)和5MP的微距镜头。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与其他品牌相比竞争力较小,市场份额占比较低。如果想要增强用户粘性、扩大市场份额,ROG需要对散热等方面进行提升。玩家期望在散热、性能等方面有所提高,以提供更丝滑流畅的游戏体验。

另外,在最新报道中,华硕俞元麟表示ROG Z790 APEX主板已停产,并期待第二代产品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