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Redmi K70智能手机将于本月发布

导读 据小米官方消息,Redmi K70将于本月发布。今天,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发文透露,目前已经在准备K70系列的发布会PPT,内

据小米官方消息,Redmi K70将于本月发布。今天,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发文透露,目前已经在准备K70系列的发布会PPT,内容非常多。这也意味着Redmi K70即将召开发布会,有可能会在下周官宣或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王腾回归总部之后首次主讲旗舰产品,之前回归之后发布的首款产品是Redmi Note 13 Pro系列。王腾此前因为爆料过多而被公司处罚,并在2021年“发配”到河南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在经过两年时间的轮岗后才回归总部。

根据目前所知的消息,Redmi K70系列将推出三款机型,包括Redmi K70、Redmi K70 Pro和Redmi K70E。与上一代K60系列的布局一致。其中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采用金属中框设计,并支持120W有线闪充技术,而Redmi K70E则采用塑料中框设计并支持90W有线闪充技术。

至于处理器方面,Redmi K70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而Redmi K70 Pro则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至于K70E的处理器型号目前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