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尼康公司发布了其全画幅无反相机Z f的最新固件版本1.10版

导读 11月16日,尼康公司发布了其全画幅无反相机Z f的最新固件版本1 10版。以下是更新的主要内容:1 新增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2 解决了在某

11月16日,尼康公司发布了其全画幅无反相机Z f的最新固件版本1.10版。以下是更新的主要内容:

1. 新增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

2. 解决了在某些条件下取景器即时取景显示可能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尼康新官网下载该版本固件。以下是更新流程:

1. 在计算机硬盘上创建一个文件夹并根据需要进行命名。

2. 下载F-Zf-V110_01W.exe至步骤一中创建的文件夹中。

3. 运行F-Zf-V110_01W.exe将以下文件解压至名为“ZfUpdate”的文件夹中:

- Z_f_0110_01.bin

(相机固件)

4. 使用读卡器将“Z_f_0110_01.bin”复制到已在照相机中格式化过的存储卡。

请注意:请务必将固件复制到存储卡的根目录下,如果新固件放置于某个文件夹中,则照相机将无法识别。然后插入存储卡到照相机并打开它,在“设定菜单”中选择“固件版本”,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完成固件更新。更新完成后,请关闭照相机并取出存储卡。确认固件已成功更新至新版本。

尼康Z f相机于今年9月发布,搭载了约2,450万像素传感器和EXPEED 7影像处理器。单机身售价为13799元。该相机采用了传统设计致敬标志性胶片相机FM2,并配备镁合金机身、黄铜拨盘、快门及开关等部件。同时,该相机还新增了专用黑白功能和多彩配色设计。

此外,尼康Z f相机拥有273个对焦点,支持五轴防抖系统,最高视频拍摄分辨率可达4K@60fps,并且整机重量约为7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