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苹果VRAR设备搭载的操作系统可能名为RealityOS

导读 苹果的AR VR设备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以至于在WWDC大会召开之前都有不少的小伙伴认为当时的大会召开会发布苹果的新的VR AR头显设备,不过

苹果的AR/VR设备一直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以至于在WWDC大会召开之前都有不少的小伙伴认为当时的大会召开会发布苹果的新的VR/AR头显设备,不过最后的结果并没有。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 VR/AR 设备搭载的操作系统可能名为RealityOS。

并且一个名为 Realityo Systems LLC 公司,也已经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将RealityOS注册了商标。

据了解,RealityOS商标是在 2021 年 12 月 8 日提交,它的类别包括:“外围设备”、“软件”、“可穿戴计算机硬件”。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这个公司的地址和之前 macOS California 发布前使用的地址是相同的。

而且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有开发者在苹果 App Store 上传日志和开源代码中发现了对RealityOS的引用。

不过现在关于这个realityOS的消息还没有太多的,但是关于realityOS的轮廓我们在iOS 16系统上似乎能看到一些。

iOS 系统那原本枯燥简单的锁屏界面,如今有了更多个性化定义项。新的锁屏界面的出现,不只是让 iPhone 更个性化,仔细看便会发现,当你用人像或有明显前景主体的照片当成壁纸的话,锁屏时间会被遮挡住。

前后景识别、更强的实时文本,这一系列的技术集合,都能应用在 AR 和 VR 场景中。

显然这一切都是为了 AR/VR 设备铺路,苹果正在释出一点点线索,我们很难猜到苹果下一款新产品的硬件长什么样,但它的一些功能我们能看到一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