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英国劳氏船级社任命Chakib AbiSaab担任该社新设立的首席技术与创新官

导读 英国劳氏船级社(LR)日前已经任命Chakib Abi-Saab担任该社新设立的首席技术与创新官(CTIO)一职。据悉,Abi-Saab先生此前是沙特阿拉伯国家航

英国劳氏船级社(LR)日前已经任命Chakib Abi-Saab担任该社新设立的首席技术与创新官(CTIO)一职。

据悉,Abi-Saab先生此前是沙特阿拉伯国家航运公司(Bahri)首席技术官,此次带着其在海事和石油与天然气行业丰富专业技术知识和数字化能力加入LR。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Bahri公司之前,Abi-Saab先生还曾在船舶管理公司OSM、海上能源供应商Bumi Armada公司和油气服务供应商Baker Hughes公司担任过高管职务。

LR此次新设立的首席技术与创新官职位,将集首席技术官和首席IT官两个职位于一体,LR加速转型和支援其专注于海事业数字化创新战略的一部分,在此次调整执行领导团队之前不久,LR收购了航行合规、安全和环境解决方案供应商OneOcean公司,以扩大LR现有的数字解决方案。

Abi-Saab表示,“未来几年将发生数字化转型,这也是我很高兴加入LR的关键原因之一,我们将有机会共同参与和帮助推动整个海事行业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