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华为nova10系列凭借着影像创新突破高颜值高性能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

导读 7月8日,华为nova10系列正式发售。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中端机型,华为nova10系列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下面就跟随我的脚步,一

7月8日,华为nova10系列正式发售。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中端机型,华为nova10系列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下面就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华为nova10系列的实力吧!

前置拍摄全面升级

华为nova10系列一经发布便凭借着影像创新突破、高颜值、高性能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华为nova10系列。华为nova10 Pro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业界首发前置6000万超广角镜头,100度超广角,1/2.61英寸大底,支持4K画质,具有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另一颗人像特写镜头同为业界首发,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支持5倍数码变焦的人像特写镜头,带给你最符合人眼自然感受的绝佳人像特写体验。华为nova10 Pro搭载像素级虚化引擎,能够对前置两颗镜头采集的图像画面进行深度调校、处理,从而凸出主体,让拍摄作品更加生动、层次分明。

随时随地都是镜头中的主角

华为nova10系列后置搭载RYYB超感知影像单元,配备了一颗5000万的RYYB超感知镜头,具有 1/1.56英寸的传感器感光面积,保证出色的感光度,带来高画质照片,同时具有出色的夜拍能力。还有一颗800万的超广角微距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最近2cm微距拍摄,以及一颗人像虚化景深镜头。运用华为nova10系列的后置人像追焦功能锁定拍摄目标后,可以智能对焦主角。即使被暂时遮挡,待你再次出现在镜头前依然是主角。

成像效果更加出色

不仅要拍的好,显示同样非常重要。华为nova10 Pro搭载6.78英寸120 Hz 臻彩 OLED环幕屏,拥有2652x1200的超高分辨率,支持60/120Hz的智能高刷,拥有P3广色域色彩管理、支持HDR Vivid高动态范围视频技术,带来更顺滑的观感。不管是在背光或是昏暗的光线下观看电影,都能拥有接近影院放映的效果,真实呈现影片中的色彩。

魅力十足的外观

颜色方面,华为nova10系列既有时尚精致、魅力十足“10号色”和“曜金黑”,还有致敬自然、张扬个性的“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从白昼到黑夜,从初夏到盛夏,时刻彰显年轻人“自信”“轻奢”“随性”的态度。其中标志性的10号色引领年轻时尚潮流,采用带有未来感时尚感的轻奢银色调与金色星耀环、星耀标巧妙融合,在不同光影下呈现出灵动多变的色彩。

华为nova10系列有着更扎实的影像体验、更潮流的外观设计、更新颖的配色和更强悍的性能,为年轻人影像创作提供了更多可能。华为nova10系列在价格方面也不会给年轻人太大的压力,2699元的起售价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现在购买新品限时优惠50元,享受6期分期免息,评价晒单赠礼等等的活动。这样的品质这样的价格,应该没有人想要错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