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游戏显示器Odyssey Neo G7

导读 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游戏显示器Odyssey Neo G7,此前仅登陆韩国本土市场。近日,三星官方宣布Odyssey Neo G7显示器将进入全球市场,预计在

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游戏显示器Odyssey Neo G7,此前仅登陆韩国本土市场。近日,三星官方宣布Odyssey Neo G7显示器将进入全球市场,预计在2023年第一季度在各大重要国家与地区上市。

据悉,三星 Odyssey Neo G7显示器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VA直屏面板,分辨率为3840×2160。采用Quantum Mini LED背光,可实现精确的局部调光,并且通过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具有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性能方面,这款显示器拥有144Hz高刷新率、1ms响应时间,以及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确保游戏画面流畅无拖影。

功能方面,三星 Odyssey Neo G7显示器内置20W立体声扬声器,拥有两个HDMI 2.1、一个DisplayPort 1.4和两个USB 3.0接口,可以实现满血画质传输。此外,它还提供了一系列创新功能,如Flex Move Screen 可让用户调整屏幕的显示尺寸和比例,可在43 英寸和 20 英寸之间调整,以获得最佳游戏设置。Samsung Game Bar使用户能够快速查看和更改重要设置,而无需离开游戏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