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另一位 Galaxy Z Fold 5 挑战者或即将出场

导读 可折叠手机市场似乎如火如荼。可折叠显示屏在几年前还是一个梦想,但三星打开了闸门,现在,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准备在今年发布新的可折叠

可折叠手机市场似乎如火如荼。可折叠显示屏在几年前还是一个梦想,但三星打开了闸门,现在,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准备在今年发布新的可折叠手机。Vivo也在其中,其所谓的 X Fold 2 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

Vivo 在中国博鳌论坛上谈到了 X Fold 2 ,并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微博上的新帖子(通过91Mobiles)确认了“X Fold 2”名称,并暗示该设备将于 4 月推出。或者,至少,Vivo 将在下个月公布有关 X Fold 2 的更多细节。

一个新的 Galaxy Z Fold 竞争对手正在酝酿之中?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正面临来自多个品牌的新竞争。据说 vivo 正准备发布X Flip 品牌下的可折叠翻盖手机,而同一家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 X Fold 2 类书本可折叠手机,以与 Galaxy Z Fold 系列竞争。

尚不清楚 Vivo X Fold 2 是否会在中国境外发布。一些公司,如 Oppo,正准备放弃欧洲市场,而其他公司,如 Honor,则准备在全球范围内发起进攻。

无论可用性如何,据说 Vivo X Fold 2 至少以一种方式击败了 Galaxy Z Fold 系列:它将击败即将上市的 Galaxy Z Fold 5并比三星手机更早地采用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另一方面,三星将为其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5使用超频的“for Galaxy” Snapdragon 8 Gen 2 SoC,就像它在 Galaxy S23 系列中所做的那样。

Vivo X Fold 2 应该具备的其他规格包括 12GB 内存、8.03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50MP + 10MP + 50MP 相机组合,以及 4,800mAh 电池和 120W 快速充电。目前还没有关于构建质量或 IP 等级的消息,但到目前为止,几乎可以保证三星的 Fold 系列在这些方面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