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AGV智能无人仓储帮助解决了很多难题

导读 近些年,电商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企业订单在不断增加,传统的运输模式并不能满足企业应用问题和发展需求,效率低,易出错、成本高、管理难度

近些年,电商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企业订单在不断增加,传统的运输模式并不能满足企业应用问题和发展需求,效率低,易出错、成本高、管理难度大,诸多问题让企业头疼。AGV智能无人仓储帮助解决了很多难题。跟着AGV无人叉车供应商海玛智能来了解一下吧。

过去传统靠人力的仓储储存、仓储管理已经不足以达到高标准、高要求。尤其是很多大企业,仓库都有几万平方米,人工成本、效率、搬运、管理、出货等是个非常大的问题。企业需要高自动化程度的设备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自动化规模和生产效率需求,而AGV凭借其高效、快捷的仓储优势特点在不程度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发展,受到很多企业的欢迎。

AGV系统主要由机器人控制系统(Robot conrol system,RCS)、平台系统和多台AGV小车本体组成,上层RCS平台作为小车搬运系统的大脑,主要负责AGV小车的任务分配及调度,而AGV小车则作为任务的执行者,直接和系统中的机台对接,自动完成搬运任务。

企业合理使用仓储AGV小车可以有效改善工作条件和环境,提高自动化制造生产水平,有效地解放劳动力,淘汰落后的传统生产工艺和装备,节约人力、物力、财力,创建了人机友好的生产环境,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为企业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