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西朗门业快速卷帘门的控制系统中集成有诸多端口

导读 西朗门业快速卷帘门的控制系统中集成有诸多端口,像自动控制接口、外接设备接口等,其中外接设备端有开门、关门的信号接收 输出端,可以通

西朗门业快速卷帘门的控制系统中集成有诸多端口,像自动控制接口、外接设备接口等,其中外接设备端有开门、关门的信号接收/输出端,可以通过 接入 AGV 车辆的总控,来实现快速卷帘门与车辆的联动控制。

1.开门信号申请:AGV 车辆经过快速卷帘门前,发出开门信号申请,快速门通过 FWD 端囗接收 AGV 总控发出的开门信号,自动开门,注意都是通过无源信号实现的。

2.开门到位信号: 快速卷帘门开启至蕞上位置 (上限位),同时会发出一个“开门到位”信号给 AGV 总控,总控指挥车辆直行通过。

3.关门信号申请:AGV 车辆通过快速卷帘门后,向总控发出关门申请,快速门通过 REV 端口接收,自动关门。

4. 故障输出/输入: 西朗快速卷帘门同时可以向 AGV 车辆发出故障报警信号,根据情况判断是否要继续通过。

5、联动线:2 根 4 芯 0.75 平方线(RVV 软心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