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苹果上周推出了新的M2 Pro和M2 Max MacBook Pro型号

导读 wccftech报道,苹果上周推出了新的M2 Pro和M2 Max MacBook Pro型号,其设计与以前的型号相同,但内部发生了大量变化。虽然最新的芯片是

wccftech报道,苹果上周推出了新的M2 Pro和M2 Max MacBook Pro型号,其设计与以前的型号相同,但内部发生了大量变化。虽然最新的芯片是更新的亮点,但只要性能方面,Apple就确保该设备感觉很新。新款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机型配备最新的 WiFi 6E 标准,可实现更快的速度。现在,苹果预计将为iPhone 15系列带来WIFi 6E。

1iPhone 15 系列将推出最新的 WiFi 6E 标准,以实现更快的无线速度等

最新的 WiFi 6E 标准仅适用于少数 Apple 产品。除了新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型号外,去年的M2 iPad Pro型号还提供WiFi 6E。根据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的说法,WIFi 6E将在今年进入iPhone阵容。目前,所有 iPhone 14 机型都采用 WiFI 6 标准。

如果您不熟悉,WiFi 6E 适用于 6GHz 以上的频段,而 WiFI 6 仅限于 2.4GHz 和 5GHz。这种转变将允许更快的无线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信号障碍。但是,用户必须拥有兼容WiFi 6E的路由器才能获得该技术的好处。分析师没有提到iPhone 15系列的所有型号是否会获得该功能,或者是否会保留给“ Pro”型号。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iPhone上WiFI 6E的详细信息。预计苹果将通过推出iPhone 13和iPhone 14系列将该技术引入iPhone阵容。虽然您应该对新闻持保留态度,但iPhone 15系列很可能是该功能的最终候选者。这是因为该公司已开始在其最新产品中实施该技术。您可以查看有关Apple的更多详细信息支持文档。

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型号预计将于今年9月晚些时候发布。有传言称这些设备将附带固态按钮和动感岛在所有四种型号上。此外,据传iPhone 15 Pro配备了钛合金底盘,A17仿生芯片等等。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