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SK海力士公司今年高带宽内存出货量已达50万颗

导读 SK海力士副会长兼联席CEO朴正浩近日透露,该公司今年高带宽内存(HBM)出货量已达50万颗,并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每年1亿颗。他在京畿

SK海力士副会长兼联席CEO朴正浩近日透露,该公司今年高带宽内存(HBM)出货量已达50万颗,并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每年1亿颗。他在京畿道光州东谷CC举行的共享增长理事会高尔夫锦标赛上发表了这番讲话。

尽管整体经济形势艰难,但由于设备投资的减少,SK海力士仍将在HBM领域取得重大进展。他表示,公司计划按计划于2027年开始在龙仁集群工厂生产半导体。

市场对SK海力士第四季度恢复盈利持乐观态度,分析师认为,由于HBM等高端内存销售强劲,扭亏为盈的速度将快于预期。然而,朴正浩也提醒大家不要对经济复苏和投资扩张过于乐观。他认为“明年美国经济恶化的可能性很大。”

同时,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SK海力士表示计划增加明年的设施投资。不过他们解释说,由于需求尚未完全恢复,投资扩张范围将是有限的,并且重点将放在HB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