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苹果正准备使用现有设备来确定你在房间里的每一个肌肉运动和位置

导读 近日,另一组苹果专利表明,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使用现有设备来确定你在房间里的每一个肌肉运动和位置。苹果最新的专利都围绕着追踪你的全身

近日,另一组苹果专利表明,这家科技巨头正准备使用现有设备来确定你在房间里的每一个肌肉运动和位置。

苹果最新的专利都围绕着追踪你的全身。苹果公司于2021年和2022年首次申请的两项专利于周四公布,描述了通过现有苹果产品检测人体每一个位置和动作的各种概念。其中一项专利提到用户佩戴“头戴设备”和另一种设备来跟踪姿势。另一篇论文描述了使用普通的可穿戴设备来跟踪用户的每一个动作。

早些时候的专利提供了一些使用案例,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加速度计可以完成的任务。它还可以检测用户的姿势,无论他们是坐着还是站着,或者转换到其中一个。这些传感器可以帮助确定用户是否在车内,或者提醒用户有障碍物进入。第二项专利描述了使用几乎所有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和耳机设备)检测所有身体动作。这将包括可以嵌入Apple Watch或AirPods的惯性传感器,以及视点视频数据,以“重建全身2D骨骼模型”。

在第一项专利中,苹果公司特别提到了追踪用户头部相对于身体其他部位的位置。该专利特别提到了如何将其应用于苹果的空间音频应用,耳机的运动可以输入声音定位软件。当用户坐在桌边时戴着耳机,然后站起来离开时,它将会很有用: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公司描述了系统如何自动从坐着和静止模式切换到行走模式。

这项技术可能是苹果总部库比蒂诺长期研究的混合现实耳机的一部分。该公司正试图在今年推出这款头戴设备,但据报道,由于生产和技术问题,这款设备一直陷入拖延之中。周四,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推特上表示,这款设备的生产将推迟到今年第三季度。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可能不会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2023上看到 MR 耳机的踪影。

第二项专利特别提到了“健身应用程序”如何使用运动跟踪技术,来确定燃烧的卡路里等特定指标,以及其他“健康监测”用例。

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另一项专利显示,苹果公司正在研究扫描用户全身的技术。这些外部红外传感器将能够绘制整个身体,就像手机使用生物面部扫描来解锁手机一样。该公司的专利明确提到了如何将其用于健身和健康相关的应用。

当然,这些专利不应被视为苹果公司正在积极实施这项技术的任何迹象,但总的来说,这些专利和早期文件都表明,苹果公司在开发包含全身跟踪的健身应用程序方面进行了长期而艰苦的思考。最近有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在智能手表中加入了血糖追踪功能,苹果似乎已经准备在其设备阵容中添加更多与健康相关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