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的自我修复计划已在美国上线 适用于一些 Galaxy 设备

导读 三星的自我维修计划今天在美国上线。Galaxy S20 Galaxy S21 系列和Galaxy Tab S7+客户现在可以参考三星的自我维修计划门户网站,

三星的自我维修计划今天在美国上线。Galaxy S20 / Galaxy S21 系列和Galaxy Tab S7+客户现在可以参考三星的自我维修计划门户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购买正品更换零件和 iFixit 维修工具。

据这家科技巨头称,自我维修计划背后的理念是让客户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促进循环经济,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电子垃圾。更不用说客户可以节省一些维修费用。

由 iFixit 支持的三星自我修复的强大功能

与苹果公司的自助维修计划不同,即使是一些简单的维修工作,也需要租用昂贵(且笨重)的设备,而三星则采取了一条更加用户友好的路线。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与 iFixit 合作,为移动设备提供专门的维修工具集,并为其自我维修计划提供详细的在线分步指南。

所有这些知识都无需额外费用。一旦客户拥有所需的更换部件(通过AllAboutSamsung定价如下),他们只需要在开始拆卸手机或平板电脑之前愿意参考视频指南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