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从外形设计到硬件配置iPhone14都与iPhone13系列没有太大的区别

导读 或许苹果也没有想到iPhone 14 Pro系列的受青睐程度会这么高,刚开始发售就直接排到了11月份。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从外形设计到硬件配置,i

或许苹果也没有想到iPhone 14 Pro系列的受青睐程度会这么高,刚开始发售就直接排到了11月份。

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从外形设计到硬件配置,iPhone 14都与iPhone 13系列没有太大的区别,且除了基础版外,新版甚至还稍微涨了一点。

为了应对iPhone 14 Pro系列强劲的需求,富士康已经拆除了部分iPhone 14 /14 Plus部分产线,将其转变成iPhone 14 Pro/14 Pro Max产线,这样做还可以让富士康赚取更多的利润,何乐而不为。

据DigiTimes报道,今年到目前为止,苹果单价超过500美元的高端手机市场份额在淡季达到55%,在旺季达到60%,但iPhone 14 Pro的销售如果保持目前的势头,其不断走高的旺季份额可能会成为常态。

衡量iPhone 14 Pro需求的真正指标将是最初一波预购机型后第一个月的销售表现。据称,去年的iPhone 13 Pro版机型在第一波预购后录得"出色的"长尾销售业绩,表明其由于其强大的规格升级,已经成为iPhone用户的主流升级产品。

虽然大家都在抱怨灵动岛的设计丑,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