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即将推出GalaxyFold4机型的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屏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导读 我们可以在早期考虑折叠手机。这些手机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屏幕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作为可折叠手机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三星也在加班加

我们可以在早期考虑折叠手机。这些手机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屏幕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作为可折叠手机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三星也在加班加点解决这些问题。即将推出Galaxy Fold 4机型的三星,在可折叠手机屏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三星 Galaxy Fold 4 屏幕上的折痕减少了

我们可以把屏幕上的折叠线算作可折叠手机最大的问题。在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上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条线。在三星 Galaxy Fold 4的泄露图片中也可以看到这种折痕。但是,可以说在这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名为 Ice Universe 的 Twitter 用户在他的新帖子中比较了Galaxy Fold 3 和 Fold 4的屏幕。相应地,Fold 4 机型中的褶皱痕迹依然没有被去除,但这次可以明显看出它不像前代那么明显。

根据收到的信息,三星已将折叠标记减少了20%。在共享图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种发展。但是,在手机屏幕上有这样一层可能会很烦人。虽然它的可折叠结构很有用,但我们希望这种情况在未来的Galaxy Fold机型中完全消失。

Motorala和Oppo已将遇到的屏幕问题降至最低。这两个品牌似乎都通过新的铰链设计解决了折叠痕迹问题。另一方面,三星尚未能够通过其较窄的铰链解决这个问题。这家韩国制造商可以通过其他品牌在其下一个型号中采用的泪珠铰链设计来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们提醒您,屏幕上的这种折叠痕迹不会对用户体验产生不利影响。不过,我们预计三星未来的屏幕会更流畅。那么你对三星可折叠手机屏幕有什么看法呢?您可以在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